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〈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〉2015.11.24

小ㄙㄨ姑娘說:「爸比,那我坐後面喔?」

「好喔!」

小ㄙㄨ姑娘又說:「那我幫你扣安全帶喔!」

「好喔……不對,什麼安全帶?」我疑惑的問著。

小ㄙㄨ姑娘笑著說:「就我抓著自己的手,就會變成安全帶了。」

啊。


不知什麼時候起,小ㄙㄨ姑娘已從「坐在身後搖搖晃晃、雙手構不著、讓我載得小心翼翼」的小女娃,變成「已經能緊緊保護著爸比」的小少女了?



突然,有種家中有女初長成的慌亂感,老爸爸我實在還沒有準備好啊……

小ㄙㄨ姑娘,謝謝你,謝謝你為爸比繫上這條安全帶,回家的路途將更加的安全,也更加的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