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〈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〉 2015.10.15

吃完晚餐後……

我提議說:「走,我們去玩溜滑梯吧!」

於是,小ㄙㄨ姑娘和我興沖沖走向綠園道的溜滑梯。

突然,一陣陰風……啊不是……是一陣冷風襲來,讓人冷得直打哆嗦。

「太冷了,我們回去吧!」我說。

「但是我想去溜滑梯。」

「可是這溫度太冷了,我會受不了。我們還是回家吧!」


就在此時……

突然,小姑娘大喝一聲:「拿著 !」

接著就把她的書包丟給我。她開始忙碌的拉下外套拉鍊,又脫了左手外套袖子、右手外套袖子……

最後一身正氣凜然的喊了一句:「拿去吧,給你穿,我不怕冷!」

我的媽呀,這畫面……是木蘭救父啊……(眼眶閃淚光)

我推辭的說:「可是太小件了。」

小ㄙㄨ姑娘仍眼神堅定的說:「沒關係,你可以披著外套就好。」帥氣的將外套推給我……



這……這……這……嗚嗚嗚……這太催淚了吧?

我想,我開始懂得木蘭的老爸當時的心情了……(擦眼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